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18日 星期四

【娛樂話當年】口直心快 志偉惹是非 __,志偉,曾志偉,

【去年 贏獎寸黑仔】曾志偉在圈中多年,曾因口直心快及「飲大咗」而惹上是非。97年 批評鄔友正港姐冠軍翁嘉穗、亞軍李明慧及鄔友正發生三角戀,志偉批評鄔友 ...




曾志偉在圈中多年,曾因口直心快及「飲大咗」而惹上是非。



97年 批評鄔友正

港姐冠軍翁嘉穗、亞軍李明慧及鄔友正發生三角戀,志偉批評鄔友正,事後被鄔友正及翁嘉穗發律師信控告他誹謗。



00年 辱罵楊受成

在梅艷芳生日會上,志偉借醉爆粗及辱罵楊受成,事後要由好友成龍為他作和事老化解事件。



08年 鬧爆林建岳

在「演藝界512關愛行動大匯演」的慶功宴,志偉爆粗導致林建岳拉隊離場,事後他公開道歉指當日飲多了。



12年 疑掌摑黃浩

志偉出席一個婚宴時碰上黃浩,兩人發生爭拗,事後黃浩報警聲稱被志偉打了一巴。



去年 贏獎寸黑仔

志偉擊敗黑仔姜皓文成為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男配角,在台上因為一句「我1部撼你26部」,被指揶揄對方。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