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3日 星期三

【獨家】霆鋒打造天價巡唱 首站係香港! __,霆鋒,謝霆鋒,

好期待呀!《2017年度叱咤樂壇流行榜頒獎典禮》圓滿結束,一眾得獎歌手固然是重點,但亦不及兩位重量級神秘嘉賓有驚喜!打頭陣出場的「Chok王」謝霆鋒及 ...


好期待呀!


《2017年度叱咤樂壇流行榜頒獎典禮》圓滿結束,一眾得獎歌手固然是重點,但亦不及兩位重量級神秘嘉賓有驚喜!打頭陣出場的「Chok王」謝霆鋒及壓軸表演的「吹神」陳奕迅(Eason)甫現身即搶晒鏡,掀起全晚兩個高潮!首先現身的霆鋒相隔17年再踏叱咤舞台,與樂隊Supper Moment及觸執毛一同表演,rock爆表演令大家未頒獎先興奮,台下歌手及觀眾都high到企晒起身!

有場隨時開

霆鋒做嘉賓一事引起全城熱話,網民不停洗版,更跪求霆鋒在香港開騷!據知,此願望真的會在一、兩年內達成,英皇已有周詳計劃,準備投資天價為霆鋒打造巡迴演唱會,而首站更會在香港舉行!但解決不到的仍是場地問題,因為霆鋒一向情傾露天場地,公司希望霆鋒可以在大球場或中環海濱開騷,只要其中一個場地許可,霆鋒便隨時準備開騷!

邊煮邊食

今次霆鋒做嘉賓其實是為回歸樂壇熱身,本月4號他將在北京舉行2018年音樂計劃發布會,到時新歌廣東版《有火》及國語版《異想天開》亦會首播MV,而第三炮霆鋒就會於本月20日到高雄出席《KKBOX風雲榜》。據知第四步霆鋒正積極構思一個把煮食和唱歌融合在一起的節目,實行順從民意,現時他亦周圍尋找靈感做音樂。至於開騷一事就是第五步,霆鋒將於今年年尾或明年頭舉行過百場巡迴演唱會,相信屆時他會有過億落袋!

至於霆鋒之所以會以叱咤表演嘉賓為回歸樂壇頭炮,是因為21年前,當時16歲的他首個工作就是做叱咤表演嘉賓,當年他更表演到爆呔!而今次短短十分鐘的表演霆鋒都認真綵排了兩三日,可惜當晚台上音響有少許問題,據知霆鋒落台後都有為此有小小忟憎,但亦開心可以跟舊時DJ朋友見面及合照。對於歌迷跪求霆鋒開騷一事,經理人霍汶希表示:「收到歌迷訴求,開演唱會一事正積極進行中。」她又笑言會求霆鋒開騷。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