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月4日 星期四

港鐵:九龍塘站男子墮軌亡 東鐵線服務一度受阻 __,港鐵,

消防拯救困於車內的男子。(讀者提供)【14:32】據了解,死者為一名年約50歲男子,有本港身份證,現場沒有發現遺書。警方已聯絡上死者家人,據悉死者早前 ...


消防拯救困於車內的男子。(讀者提供)


【14:32】據了解,死者為一名年約50歲男子,有本港身份證,現場沒有發現遺書。警方已聯絡上死者家人,據悉死者早前與家人因事爭執,因而感到不開心。

【13:44】運輸署宣布,在九龍塘站路軌範圍內的人士已被移走,東鐵線列車服務逐步回復正常。

【13:17】港鐵宣布,紅磡站至沙田站暫停服務,乘客請考慮使用其他交通工具。沙田站至羅湖站每6分鐘一班。沙田站往返落馬洲站每12分鐘一班。港鐵將安排免費接駁巴士疏導乘客。

下午1時許,港鐵九龍塘站往羅湖方位有男子墮下路軌,以致東鐵線的列車服務受阻,消防將被困於車底的男子救出,惟證實死亡,路軌上遺下一對涼鞋,受事故影響,東鐵線沿線月台擠滿候車人潮。

現場消息指,男子站在月台上近尾二車廂位置,在列車駛入站之際墮下,被撞及再推前約十數米,列車始煞停,現場遺下一個相信屬於死者的背包。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