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17日 星期三

【曾志偉記招】「模特兒教母」呼籲受害者發聲 揚言如被控誹謗即爆料 __,志偉,曾志偉,

在大陸被稱為「金牌模特兒教母」的韓穎華(韓姨),連日在微博狙擊曾志偉,揚言稱不擔心會被曾志偉控誹謗,她稱:「曾志偉說你講大話會控告你,你怕嗎?我怕他控 ...


在大陸被稱為「金牌模特兒教母」的韓穎華(韓姨),連日在微博狙擊曾志偉,揚言稱不擔心會被曾志偉控誹謗,她稱:「曾志偉說你講大話會控告你,你怕嗎?我怕他控告後,老婆子就得把當晚在KTV那幫人捅出來!」又指:「希望有更多受害人出來指證」、「老婆子打定死數」。

開口埋口直指「賤人」,韓姨又寫道:「事情既然已經發生,就得承擔後果,賤人要是肯向藍潔瑛賠禮道歉,他反而會迎來一個正面人物稱號,反而老婆子妄作小人。」

韓姨不斷出post,但從未提供證據,只稱對方接近她的學生,相約唱K,並又複述一次之前微博提及的「事發經過」:「提了幾個歌星名字學生沒反應,因為老師(即韓姨本人)說過的,別接近它,最後賤人提到一個學生偶像名字,孩子就中計,其他孩子起哄一起去。孩子單純以為人多?人家安排一幫牛鬼蛇神都是老馬識途,一幫不知天高地厚的孩子!」但事先張揚的「天皇巨星」,最後沒有出現。

不少網民留言提問,韓姨亦有回覆:「那麼多受害者沒一個人報警?人們對受害人普遍鄙視!受害人思維也不正確,認為這是醜事!應該犯錯誤的人覺得羞恥。」、「只有公開,重擔才會迎刃而解!」



精選娛聞,喺晒《娛果》

http://fb.com/appledailyent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