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27日 星期六

愈嚟愈豪!陳瀅換新車揸百萬波子 __,陳瀅,

陳瀅愈嚟愈豪!宅男女神陳瀅甩拖後,愈住愈豪,原本與好姊妹何雁詩和劉佩玥合租大埔豪宅,早前被爆她已搬入價值3千萬元的九龍匯翔道豪宅,享受單身生活。而剛享 ...


陳瀅愈嚟愈豪!


宅男女神陳瀅甩拖後,愈住愈豪,原本與好姊妹何雁詩和劉佩玥合租大埔豪宅,早前被爆她已搬入價值3千萬元的九龍匯翔道豪宅,享受單身生活。而剛享受完悠長假期從加拿大返港的她,原來連車都換埋,由平日代步的Audi,換上近百萬元的白色波子跑車。

日前陳瀅為新劇《平安谷之詭谷傳說》到中環宣傳,活動後被粉絲包圍影合照,她來者不拒,其後乘大會安排的坐駕離開,再到附近停車場取車,穿格仔短裙的她突然被風吹到裙襬飄飄吓,但她顧住向粉絲揮手,未有理會,之後再獨自駕駛新車離開。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