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4日 星期四

酒駕被捕 陳喬恩發聲明道歉 __,陳喬恩,

陳喬恩表示一定吸取這次事件的教訓,日後絕對不會再違反交通規則。近年主力在內地發展的台灣藝人陳喬恩,今晨在台北醉駕被拘捕,酒精濃度達0.67屬超標。據台 ...


陳喬恩表示一定吸取這次事件的教訓,日後絕對不會再違反交通規則。


近年主力在內地發展的台灣藝人陳喬恩,今晨在台北醉駕被拘捕,酒精濃度達0.67屬超標。據台灣法例,酒精呼氣數值超過0.25屬犯法,在未有傷及他人情況下,最高可判有期徒刑2年及20萬新台幣(約5.2萬港元)罰款。保釋出來後,憔悴現身的陳喬恩僅小聲說了一句「對不起」後便搭車離去。

其後,陳喬恩在微博發聲明道歉表示一定吸取這次事件的教訓,日後絕對不會再違反交通規則:「對不起,讓大家擔心了。我對於此次錯誤行為極有可能導致的安全隱患誠摯道歉。我昨天晚上在家中泡澡喝了酒,之後駕車去家附近買宵(消)夜吃。在半路遇到警員叫停之後,停車檢查。我一定吸取這次事件的教訓,日後絕對不會再違反交通規則。這是對自己的不負責,更是對他人的不負責,對於我做的不好示範,感到非常抱歉!也讓大家擔心了,對不起!」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