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月1日 星期一

【越愛越勇】鍾麗緹三女改父姓 __,鍾麗緹,鍾麗,

經歷兩次失敗婚姻的小雪,前日與第三任老公Robin在韓國補辦婚禮,其實圈中不乏再婚的happyending個案。鍾麗緹有兩段失敗婚姻,15年與年輕12 ...


經歷兩次失敗婚姻的小雪,前日與第三任老公Robin在韓國補辦婚禮,其實圈中不乏再婚的happy ending個案。



鍾麗緹

有兩段失敗婚姻,15年與年輕12歲的張倫碩拍真人騷日久生情,16年二人在北京辦婚禮(圖),月前她將與前夫所生的三名女兒改跟夫姓。



劉曉慶

75年與小提琴家王立結婚,六年後離婚;之後與演員陳國軍有過四年的婚姻;03年三嫁演員阿峰,但兩年後又離婚收場;最後於12年與美籍華人王曉玉再婚。



徐少強

失婚的徐少強於83年迎娶雪梨,惟89年離婚,一對子女徐偉棟及徐頴堃亦先後入行。之後徐少強在05年再婚,對方是內地嫩妻,年紀比他細30年,夫婦育有一對子女。



呂良偉

88年與周海湄結婚,婚姻維持了五個月便告吹;96年再娶鄺美雲,不過一年半分開,更被揭未有正式註冊;01年三娶楊小娟(圖),二人奉子成婚。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