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30日 星期二

索過做女嗰陣!方媛弗爆復出 大談愛情觀 __,方媛,

羨慕呀!「舞台王者」郭富城與內地Model老婆方媛(Moka)去年九月誕下愛女Chant,Moka極速收身並積極復出幕前,最近復工頭炮為時裝及牛仔褲品 ...


羨慕呀!


「舞台王者」郭富城與內地Model老婆方媛(Moka)去年九月誕下愛女Chant,Moka極速收身並積極復出幕前,最近復工頭炮為時裝及牛仔褲品牌拍廣告,穿上小背心晒Big爆身材,又換上露腰裝及貼身牛仔褲盡騷纖腰及翹臀,Fit爆完全不似幾個月前才生完BB!

早前Moka在網上自爆仍受腰痠背痛情況困擾,不過未有影響工作,復工前狂做運動操Fit,拍攝當日連踩逾十個鐘冇休息,仍笑容滿臉與工作人員相處融洽,有豐富Model經驗的她穿上高踭鞋又踎又企轉了多個甫士,並向鏡頭甜笑放電,狀態十足!

廣告商睇中Moka甜美外貌及幸福婚姻,於是邀她拍攝這個以情人節做主題的廣告,雖然Moka沒有高調談及老公及家庭,但以打扮比喻愛情,認為「舒適」及「長青」才是王道:「我心目中最理想的愛情是簡單自在,互相陪伴到老,我喜歡穿得舒服、容易搭配的款式,牛仔褲跟短褲是穿搭必備單品!到長大後,我們方明白經典才是永恒的道理,就如細水長流的愛情,它看似平淡,而簡單的陪伴卻是愛情最美好的模樣。」講到幸福秘訣,Moka笑說:「最重要是先學會愛自己,才懂得愛身邊的人。」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