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10日 星期三

【恐怖虐兒】幼兒園被指隱瞞 重案組上門查 __,恐怖虐兒,虐殺女童,

有人早前發現5歲女童臨臨身上有傷痕,並拍照通知校方,質疑校方隱瞞。5歲女童陳瑞臨疑遭虐待致死案,她就讀的幼兒園昨日如常上課,據知校方將向臨臨的家屬送上 ...




5歲女童陳瑞臨疑遭虐待致死案,她就讀的幼兒園昨日如常上課,據知校方將向臨臨的家屬送上慰問卡致意,並安排心理專家與其他學生的家長會面,提醒家長留意子女情緒起伏。另外,幼兒園校長日前曾稱臨臨遇事前並無異樣,但有人指之前曾發現臨臨身有傷痕,並拍下照片及向校方通報,質疑校方隱瞞,警方重案組前日已派員到幼兒園調查。

遇害女童臨臨生前就讀屯門路德會富泰幼兒園高班,命案發生後,該校學童的家長及老師均議論紛紛,據稱早前有人發現臨臨身上有傷痕,並拍下照片交予校方,但有指校方最後不了了之。不過幼兒園校長日前公開交代事件時,則指校方之前沒有發現臨臨有任何異樣,身體亦未見任何表面傷痕,並稱當時臨臨表面一切正常,校方因此不會向教育局作出任何通報。

另外消息稱,負責調查案件的新界北警區重案組探員日前曾到幼兒園調查,包括與校長及教職員會面。據稱校方日內會向臨臨的家屬送上慰問卡致意,並安排心理專家與家長會面,提醒家長留意子女情緒起伏。

你敢爆,我敢獎! 即Call《蘋果》24小時爆相爆片熱線63836568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