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月24日 星期三

港女赴台抽脂隆胸 手術中途無呼吸送院不治 __,港女,

替馬女進行抽脂手術的劉姓醫生。(電視畫面)台灣著名藝人胡瓜女婿、整容名醫李進良於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開設的醫美診所,周二(23日)晚替一名馬姓香港女子( ...


替馬女進行抽脂手術的劉姓醫生。(電視畫面)


台灣著名藝人胡瓜女婿、整容名醫李進良於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開設的醫美診所,周二(23日)晚替一名馬姓香港女子(早前報道指為大陸女子)進行自體抽脂隆胸手術時,馬女突然休克,負責手術的醫生雖替馬女急救,但馬女送院後終告不治。事後包括劉姓醫生、葉姓麻醉師及2名護士遭警方帶走偵訊,當中劉姓醫生依業務過失致死罪送辦。另警方周二晚已聯絡馬女家屬從香港乘機赴台,先前往國泰醫院,再做筆錄並配合檢察官對馬女進行驗屍,以釐清死亡原因。

據了解,52歲的馬姓女子去年11月申請商務簽證、持香港護照赴台處理生意事務,並到醫美診所預約接受手術。馬女周二偕兩名大陸友人前往前往台北市東區李進良開設的醫美診所接受手術,據知手術是利用自己的脂肪注射到胸部的「自體脂肪移植隆乳手術」,手術從中午進行到傍晚6時許,手術由劉姓醫生負責。當馬女經麻醉進行手術至一半時,突然呼吸心跳停止,現場醫生於是立即替馬女施以CPR急救,並致電報案。之後馬女被送往國泰醫院急救,延至8時宣告不治。

涉事醫美診所由整容名醫李進良所開,他是藝人小禎(胡盈禎)的丈夫,也即著名藝人胡瓜的女婿,但李進良目前已跟小禎分居。據報,李進良看好大陸的醫容市場,去年前往江蘇發展,而拍檔正是他的緋聞女友。

對於這次事件,李進良事後發聲明如下:「對於此次事件,我們深感遺憾。此次手術是由診所之醫師執行,事件突然發生後,醫師和診所即於第一時間提供病患必要之醫療處置並送院急救。雖然醫師於執行此類手術具豐富經驗,也是合格的外科醫師,手術過程相信也符合其臨床專業。但是確切原因仍須進一步釐清,診所也會陪同醫師積極查明。而無論此次事件發生原因為何,醫師與診所均會提供相關後續所需之協助與處理。」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