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19日 星期五

有線幫新貴威脅宣萱詩詠李佳芯食住翠如 熱選視后 __,翠如,李佳芯,唐詩詠,詩詠,視后,宣萱,黃翠如,

【母愛氾濫】■未婚的李佳芯要在新劇中扮媽咪,她鏡頭前後都逗B玩。有線主持出身的李佳芯,至12年底跳槽無綫,獲公司給予機會拍劇,知名度提升。過檔無綫的有 ...




有線主持出身的李佳芯,至12年底跳槽無綫,獲公司給予機會拍劇,知名度提升。過檔無綫的有線幫中,以黃翠如較快彈出,兩女後晚同時角逐《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17》視后寶座,論走勢及熱度,後起新貴李佳芯明顯食住黃翠如,更威脅無綫出身的宣萱、唐詩詠等大熱。

【大埔】

現年35歲的李佳芯(Ali)08年做有線體育主持出身,原名李嘉馨,12年底過檔無綫,改名轉運,演藝事業即大躍進。今年她憑台慶劇《誇世代》入圍後晚《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17》的視后,面對勁敵《不懂撒嬌的女人》的宣萱和唐詩詠,Ali亦成賽前大熱。近年無綫缺花旦,昔日有線幫跳入無綫的藝員全部被重用,火速孭飛擔正,Ali的演技經過在無綫這幾年劇接劇的磨練,進步很快,同是有線幫的黃翠如雖也憑劇集《使徒行者2》角逐視后,但論呼聲似乎不及Ali。

Ali在去年先後播出的《與諜同謀》、《踩過界》和《誇世代》等劇集都甚有發揮,她近日拍攝新劇《BB來了》,日前在大埔海濱公園拍外景,同場還有林淑敏、黎諾懿和高海寧。Ali跟BB坐在草地玩野餐,她跟黎諾懿及BB在戲中扮一家人,現實生活有一子的人父黎諾懿,湊B冇難度,他不時舉高BB逗BB笑,身邊的Ali就拎手機幫手影相。當日Ali跟BB對手戲頗多,她趁空檔時亦不停跟BB玩,BB對「螢幕媽咪」非常受落,讓她任抱、任攬和任錫,未婚Ali母愛超級氾濫。



■李佳芯去年在《星和無綫電視大獎》憑劇集《踩過界》摘下視后寶座。資料圖片 ■同是有線幫的黃翠如,卻被李佳芯後來居上,成為視后大熱。資料圖片

「投自己一票」

Ali去年在《星和無綫電視大獎2017》憑劇集《踩過界》摘下「我最愛TVB女主角」,對於再憑《誇世代》競逐視后,無疑是注下強心針,有指無綫肥水不流別人田,現為無綫親生女的Ali摘下視后成數很高。對於被封視后大熱,Ali受訪時表示:「我唔知自己係唔係大熱,啲人一直都話我爆冷,但係之前都冇乜信心,最近好多同事都畀咗好多信心我,又覺得自己辛苦咗成年,咁用心做每個角色,所以我自己會畀番個credit自己,投自己一票。」

有傳無綫想力捧Ali做視后,但Ali否認道:「從來唔覺得有被人力捧,但係好開心呢兩年多咗好多機會,好似上年都冇停過拍劇,對我嚟講係好開心。」對於其他對手,Ali看好《迷》的田蕊妮:「好多都係前輩,我心目中係阿田,佢個角色真係好好,換轉係我自己做真係唔知點做,我覺得阿田係好叻。」



【三女吹水】

■有份拍新劇的(左起)林淑敏、李佳芯和高海寧在頒獎禮中都有入圍獎項。
【一家三口】

■黎諾懿和李佳芯在劇中扮夫妻,劇情交代兩人帶着BB到公園野餐。

宣萱再買磚頭

此外,另一視后大熱宣萱,昨日有報道指她最近由西貢搬到港島南區豪宅,喜愛投資磚頭的她是圈中小富婆,有周刊偷拍到她到地產舖,似乎有意再入市。演藝事業得意的宣萱,賺個豬籠入水,不過她選劇本好謹慎,有指她更游說古天樂,只要遇到好劇本,兩人即有機合體拍劇。

採訪:非非

攝影:畢紹基



■李佳芯跟陳豪合演劇集《誇世代》,兩人分別獲提名角逐視帝和視后。劇照 ■宣萱去年回巢為無綫拍劇集《不懂撒嬌的女人》,出色演技入圍角逐視后。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