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9日 星期二

【恐怖虐兒】搶救臨臨醫護人員千字文︰忍著淚不滴在她身上 __,恐怖虐兒,

【23:34】新增動新聞屯門時代廣場5歲女童臨臨慘被虐待致死案件,引起全城嘩然。fb晚上流傳一段千字文,一名自稱當日搶救臨臨的醫護人員,形容當時在搶救 ...




【23:34】新增動新聞

屯門時代廣場5歲女童臨臨慘被虐待致死案件,引起全城嘩然。fb晚上流傳一段千字文,一名自稱當日搶救臨臨的醫護人員,形容當時在搶救室的情況,看到一絲不掛的臨臨,她除了渾身插滿急救喉管外,瘦弱的身體上更無一不是受了長期虐打所導致的瘀傷,此情此景為自己「帶來一陣巨大的衝擊」,甚至腦海中也頓時感到麻痺的感覺。

該名醫護人員續指急救過程裏,氛圍明顯比平時沉重,自己更「從未試過在施展心外壓的過程中,竟爾眼框紅了,卻極力忍著不譲眼淚滴在她的身上。」無奈搶救最終失敗,該名醫護人員傷心說:「面對年老的逝者,是解脫;面對年青的逝者,是婉惜;面對目前我所遇過最年幼的她,對不起,哥哥姐姐們救不了妳。」

你敢爆,我敢獎! 即Call《蘋果》24小時爆相爆片熱線63836568

【minigame】2017瘋暈人物 返工打機唔使擇日

http://bit.ly/2CeWQkP

一名自稱醫護人員在fb上寫下千字文,講述當日搶救臨臨時的情況。 一名自稱醫護人員在fb上寫下千字文,講述當日搶救臨臨時的情況。 一名自稱醫護人員在fb上寫下千字文,講述當日搶救臨臨時的情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