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月11日 星期四

女神崩壞!江嘉敏當街忘我撩鼻 __,江嘉敏,女神,

女神係唔撩鼻㗎!23歲的無綫上位小花江嘉敏(Kaman)形象青春,曾以學生妹造型拍劇的她,更被網民大讚青澀不做作,獲封為新世代文青女神。最近劇接劇的K ...


女神係唔撩鼻㗎!


23歲的無綫上位小花江嘉敏(Kaman)形象青春,曾以學生妹造型拍劇的她,更被網民大讚青澀不做作,獲封為新世代文青女神。

最近劇接劇的Kaman,日前於鰂魚涌出席活動後,見她趁空檔與一名男友人往附近的餐廳醫肚,兩人邊食邊傾,期間Kaman又拿出相機來與對方研究,似乎是請教攝影技巧,及後她還即席於窗邊自拍了一輪,愈影愈興奮的Kaman,更忘了其「女神」身份,竟懶理儀態一手拿着相機一手不停撩鼻,女神形象崩壞!搔癢後Kaman又打包了外賣才離開。

兩人沿途步往乘車時,Kaman亦電話不離手,見她不停講電話外又低頭族上身狂撳訊息,及至租車前來,她才與男友人道別,乘車直返位於跑馬地的寓所,返歸做乖乖女。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