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23日 星期二

視后唐詩詠願畀機會洪永城 __,詩詠,視后,洪永城,唐詩詠,

唐詩詠與粉絲慶祝,即場自隊香檳。
視后唐詩詠願畀機會洪永城唐詩詠前晚擊敗勁敵宣萱及李佳芯,成為出爐視后!她受訪時讚宣萱是她心目中永遠的女主角,很開心可與她一齊入圍,亦多謝對方的支持。詩 ...


視后唐詩詠願畀機會洪永城

唐詩詠前晚擊敗勁敵宣萱及李佳芯,成為出爐視后!她受訪時讚宣萱是她心目中永遠的女主角,很開心可與她一齊入圍,亦多謝對方的支持。詩詠又指忘記多謝陳志雲及洪永城,提到洪永城早前在網上力撐,她坦言感動:「佢以前得個講字,今次有實際行動!佢成日怕我冇信心,多謝佢鼓勵我。(復合?)隨緣(同佢慶祝?)佢約我都會。」問到會否續約,詩詠透露合約期仍然很長,自言在無綫工作多年感開心,獲得很多機會。頒獎禮後,她離開時與一班粉絲慶祝,返家又與好友田蕊妮及黃翠如慶功。至於洪永城雖身在外地,但亦有留意賽果,得知舊愛攞獎即留言:「你得咗,視后。」

此外,詩詠早前參演英皇電影《我的情敵女婿》,當日斟洽角色時,她曾有所懷疑為何找她演出,但導演葉念琛說出一句話:「因為你嘅戲好,而且鴻運當頭,篤定係今年視后!」如今預言果然成真!



唐詩詠(右)勇奪最佳女主角,好友黃翠如吻賀。
  • 唐詩詠(右)勇奪最佳女主角,好友黃翠如吻賀。
葉念琛找唐詩詠(右)拍《我》片時,已批她做今年視后。
  • 葉念琛找唐詩詠(右)拍《我》片時,已批她做今年視后。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