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28日 星期日

黃凱芹初見周慧敏就鬧 __,周慧敏,黃凱芹,

周慧敏前晚紅館頭場,請來相交逾30年的老友黃凱芹做嘉賓,兩人合唱《流言》及《萬千寵愛在一身》等經典歌。周慧敏台上「問罪」黃凱芹,指沒有他的手機號碼,不 ...


周慧敏前晚紅館頭場,請來相交逾30年的老友黃凱芹做嘉賓,兩人合唱《流言》及《萬千寵愛在一身》等經典歌。周慧敏台上「問罪」黃凱芹,指沒有他的手機號碼,不禁揶揄他是否沒有手機,黃凱芹即謂手機僅限於跟家人WhatsApp,又大膽指周慧敏不做他的家人,所以不肯給號碼,觀眾笑不停。

黃凱芹和周慧敏台上不停話當年,雙方的媽咪更情如姊妹,黃凱芹說:「你媽成日對住我媽話我好樣、人品好,最緊要對老人家好,但冇辦法,你媽對我好都係廢嘅,可能你記仇,我第一日見你就鬧你。」周慧敏補充:「係呀!由二樓鬧到三樓都聽到。」

黃凱芹想起當年離開電台,周慧敏不捨攬着他喊,因為覺得黃凱芹是她的榜樣,黃凱芹笑說:「我將來離開呢個世界都畀你先,所以你學定嘢。」周慧敏反寸:「好呀,我同你化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