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8日 星期一

木村拓哉:兩代歌姬好老友 木村嫂靜香約中島美嘉濕平 __,木村拓哉,木村,中島美嘉,

日本兩代歌姬工藤靜香和中島美嘉原來好老友,仲約埋一齊去Shopping。日劇天王木村拓哉擔正的朝日電視台新劇《BG~身邊警護人》,將於本月18日在日本 ...


日本兩代歌姬工藤靜香和中島美嘉原來好老友,仲約埋一齊去Shopping。


日劇天王木村拓哉擔正的朝日電視台新劇《BG~身邊警護人》,將於本月18日在日本啟播,他於元旦帶愛妻工藤靜香和兩位千金出席相熟服裝品牌老闆的新年會後,近日已火速繼續為新劇開工,還更新劇集的官方LINE,向粉絲報告工作情況。

可能因老公忙住拍戲,老婆靜香似乎有更多私人時間,近日她就與歌姬中島美嘉結伴去Shopping,還頭碰頭影相,表現非常老友。美嘉亦特意在Instagram分享兩人合照,自言靜香十分寵她,很感激能夠遇上,並指對方能完美地完成所有事,笑容美麗,是很尊敬的前輩,亦是好值得炫耀的朋友。不少網友都驚訝兩代歌姬原來咁老友,並大讚兩位都相當美麗動人。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