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4日 星期四

新年聚會!郭富城方媛驚喜合體晒恩愛 __,方媛,郭富城,

城城同方媛坐正前方中間位置。天王郭富城(城城)榮升爸爸後繼續專心工作,而太太方媛則專心湊女做個好媽媽,一家三口相當幸福!方媛偶爾會上載單人生活照到社交 ...


城城同方媛坐正前方中間位置。


天王郭富城(城城)榮升爸爸後繼續專心工作,而太太方媛則專心湊女做個好媽媽,一家三口相當幸福!方媛偶爾會上載單人生活照到社交網分享生活點滴,不過就幾乎唔見老公的蹤影。今日,藝人故定欣舊愛陳明道則在社交網上載新年聚會相片,數十人的聚會中驚喜地見到方媛與城城合體出現,二人坐在最前排的位置,城城身穿紅色上衣,雙手高舉勝利手勢,意頭十足。而方媛則坐在老公身旁,手拿一封利是,頭戴鴨嘴帽的她容光煥發,身形亦復見窈窕,至於城城經理人小美則坐在她的身旁。

陳明道發文表示:「Happy new year dear May,thanks Aaron and Anthony for having me!Our first meal of 2018!」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