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月1日 星期一

【女模入行】作品《其實我介意》街知巷聞 __,

原名蔡雪敏的小雪以模特兒入行,是羅傑承公司BMA的首位女歌手,2000年加盟同年推出三張EP成新人王,代表作是與漢洋合唱的《其實我介意》。小雪雖受公司 ...


原名蔡雪敏的小雪以模特兒入行,是羅傑承公司BMA的首位女歌手,2000年加盟同年推出三張EP成新人王,代表作是與漢洋合唱的《其實我介意》。小雪雖受公司力捧,但星途未見突出,04年解約後嫁給永安旅遊榮譽主席陳若偉兒子陳迅元,二人育有一女Ronni,翌年男方因偷食「大乳牛」蔡慧敏,二人離婚時更對簿公堂,她被前夫拖欠贍養費連律師費共30萬。

08年,小雪再嫁給澳洲籍華裔陳先生,婚後誕下一子Rocco,14年離婚。小雪在第一次婚姻失敗後,拍亞視劇《靈舍不同》及唱《總有艷陽天》主題曲。



【第一任丈夫】

■小雪與陳迅元的婚姻只維持兩年。
【第二任丈夫】

■08年小雪再嫁陳先生,更為他移居澳洲。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