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月5日 星期五

【以身試法】林曉培酒後撞死護士 __,林曉培,

林曉培醉酒駕駛,累人累已。不過演藝圈仍有藝人醉駕被捕,林曉培更因無牌醉駕撞死人。林曉培07年6月在台北一酒吧醉酒狂歡後轉場食消夜,她無牌醉駕撞死一名4 ...




醉酒駕駛,累人累已。不過演藝圈仍有藝人醉駕被捕,林曉培更因無牌醉駕撞死人。



林曉培

07年6月在台北一酒吧醉酒狂歡後轉場食消夜,她無牌醉駕撞死一名41歲女護士,最後與受害者家屬和解,獲判拘留50日,緩刑兩年。



梁家輝

02年醉駕在紅隧與城巴相撞,並揮拳打司機,被判罰款及停牌十八個月;05年他飲下五杯花雕酒後,駕車接載妻子,疑收掣不及撞向前面車輛,證實酒精超標兩倍多,被判入獄兩個月,緩刑三年、停牌三年及罰款一萬元。



蔡一傑

11年5月夜訪好友伍詠薇香閨後,駕車回家時失控鏟上行人路,呼氣酒精含量超標兩倍,被判接受社會服務令160小時,罰款1.2萬元及停牌兩年。



李治廷

11年11月在清水灣被警方截停,他醉駕超標,自稱睡不着而駕車出外散心,被判罰款6千元及停牌半年,須參加駕駛改進課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