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8日 星期一

【獨家】黃心美貼地逼地鐵 平民食肆大啖咬 __,黃心美,

抵讚喎~現年35歲的ViuTV一姐黃心美,於2015年與結婚5年的台灣丈夫Thomas離婚,回復單身後一直寄情工作,直至去年6月與同公司的陳安立被拍得 ...


抵讚喎~


現年35歲的ViuTV一姐黃心美,於2015年與結婚5年的台灣丈夫Thomas離婚,回復單身後一直寄情工作,直至去年6月與同公司的陳安立被拍得孖住放狗而傳緋聞,但她事後卻否認戀情,感情冇着落的心美,去年10月到冰島旅遊時,忽然在社交網上載一張與男友手拖手看夕陽的照片來公開戀情。

心美與「神隱男友」拍拖僅數月,理應打得火熱、愛得癡纏,但日前她難得有空檔,竟不約男友拍拖見面,反而約女友人到尖沙咀行街醫肚。當日下午約2時,心美與兩名女友人現身一間商場的食肆門外,三女邊等位邊吹水,期間有途人經過認出心美並不停眼望望,但她未有理會,繼續與友人傾偈。後來有職員安排她們入內坐低開餐,冇男友在身邊的心美,懶得扮「淑女」,當有食物上枱時,她恍如餓狼上身,毫不客氣地擘大口大大啖吔,儀態盡失。填飽肚後,她們繼續逛附近的時裝店,期間有男粉絲認出要求合照,心美態度親切地回應。其後見她挽着戰利品離開,並慳家地與友人齊齊迫港鐵,由尖沙咀返回油塘寓所,夠晒「貼地」!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