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9日 星期二

虐死女童案  繼母疑曾罰跪地 膠紙封嘴  與夫被控謀殺今提堂 __,

【本報訊】屯門時代廣場5歲女童陳瑞臨被虐待致死案件,警方昨落案控告其生父及繼母合共一項謀殺罪,今日在屯門裁判法院提堂,至於同案涉嫌虐兒被捕的繼母母親亦 ...




【本報訊】屯門時代廣場5歲女童陳瑞臨被虐待致死案件,警方昨落案控告其生父及繼母合共一項謀殺罪,今日在屯門裁判法院提堂,至於同案涉嫌虐兒被捕的繼母母親亦准保釋。《蘋果》得悉臨臨父母原是中學同學,但因繼母介入引發三角戀最終婚變,其父年前與繼母再婚,之後有人更拒絕臨臨和兄長與生母見面,去年年尾,臨臨與哥哥的生活墮入地獄,不但被人用籐條抽打、罰跪,還要用膠紙封口,懲罰她「唔肯講嘢」。

記者:翁鈺輝 金敏琍 文兆麟



案中慘死的女童臨臨身世坎坷,生於一個複雜家庭,與26歲生父,8歲胞兄,27歲繼母及沒血緣的7歲異父異母姊姊同住,據知情人士向《蘋果》表示,臨臨的繼母去年曾經在屯門一間連鎖藥店集團當售貨員,其間多次向同事透露虐兒經過,每次都說得眉飛色舞,毫無悔意,有藥店同事憶述「佢話仔女唔聽話,要打」,除了用藤條體罰,更罰子女跪地思過,又指子女頑皮,連藤條亦打斷。



繼母介入 導致生父母離婚

她又稱丈夫跟前妻的幼女有語言障礙「唔肯講嘢,要用封箱膠紙封佢個嘴,唔俾佢講嘢!」不過另有知情人士指,臨臨生父亦在同一連鎖藥店集團工作,他當年與臨臨生母一起後仍結識其他女性,當中包括姓黃女子形成三角戀,臨臨母親知悉後曾到丈夫工作店舖哭鬧,自此二人離異,其後姓黃女子與臨臨生父再婚成為繼母。

據悉,臨臨生父及姓衛生母是青梅竹馬中學同學,畢業後拍拖產下現年8歲長子逸仔和5歲的臨臨,但臨臨出世前數月,父母離異,兩兄妹與父母居於屯門富泰邨祖母家,由祖母照顧。

有街坊指臨臨生前肥肥白白十分可愛,「大家笑佢做肥妹」。兩年前父母離異,父親再娶姓黃女子,自此臨臨與兄長、生父、繼母及異父異母7歲姊姊居於富泰邨。



■臨臨父親曾在藥店集團工作。

退學前被拍到瑟縮繼母旁

去年底,臨臨的繼母與家姑鬧翻,一家五口搬至屯門時代廣場繼母的母親住所同住,其後臨臨更被停學。另有街坊昨天向《蘋果》提供一條影片,影片拍下臨臨退學前幾天與繼母參與幼稚園活動的畫面,可見戴着口罩的臨臨一直低頭沉默,瑟縮在繼母身旁,似乎十分害怕。

上周六臨臨被家人發現昏迷家中,送院證實死亡。據知她當時面部腫瘀手腳滿是疑由藤條,剪刀造成的新舊結疤傷痕,有傷痕達10厘米長開始腐爛,腳底更有多個深黑色壓瘡,腹部高高隆起出現因長期營養不良導致的腹脹。

此外,警方發現臨臨的8歲兄長和異父異母的7歲姊姊亦疑有被人虐待的情況,尤其是胞兄逸仔遍體鱗傷及營養不良,兩人目前均在醫院留醫。至昨日,警方落案控告兩夫婦合共一項謀殺罪,今日在屯門裁判法院提堂。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