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26日 星期五

劉亦菲宋承憲兩年半中韓戀玩完 __,宋承憲,劉亦菲,

劉亦菲、宋承憲因為「限韓令」而備受壓力,這段中韓戀未能開花結果!
劉亦菲宋承憲兩年半中韓戀玩完現年41歲的韓國型男宋承憲與30歲內地女星劉亦菲,2015年因合作拍片譜出中韓戀,期間宋承憲深得未來外母歡心,去年更傳出女 ...


劉亦菲宋承憲兩年半中韓戀玩完

現年41歲的韓國型男宋承憲與30歲內地女星劉亦菲,2015年因合作拍片譜出中韓戀,期間宋承憲深得未來外母歡心,去年更傳出女方有孕兼好事近,可惜一直未聞婚訊。近期中韓關係緊張,「劉宋」亦屢傳分手,昨日宋承憲方面承認因各有各忙兼且長期分隔異地,兩年半情畫上句號,「神仙姐姐」劉亦菲最終亦「歸還」內地!

被視為韓國圈中筍盤的型男Oppa宋承憲,於2015年與較他年輕11歲、有「神仙姐姐」之稱的內地女星劉亦菲,因合作拍攝內地電影《第三種愛情》而譜出中韓戀。同年8月「劉宋」大方認愛,打得火熱的二人更合體宣傳及錄影內地節目,不時高調放閃,宋承憲直認對「女神」一見鍾情。

自然疏遠做番朋友

拍拖期間宋承憲深得劉母歡心,更被拍得與未來外母見面時言談甚歡,又傳出一行三人去旅行,去年年初甚至傳出劉亦菲懷孕的消息,令「劉宋」有意於去年底前拉埋天窗的傳聞甚囂塵上,可惜婚訊遲遲未來,反而屢傳情變,加上之前內地實施「限韓令」令中韓關係大為緊張,有傳令「劉宋」承受了不少壓力。

雖然宋承憲過去多次否認甩拖,但昨日有韓媒大爆「劉宋」已於去年底分手,而宋承憲的事務所隨後亦承認「分訊」,並回應指二人因繁忙的工作行程,加上長期分隔異地,令雙方經常感到很辛苦,最終決定分手,回復朋友關係!事務所未有透露「劉宋」分手的確實時間,但知情人士指二人甩拖是因各自忙於工作,自然地疏遠。

劉亦菲即將接拍迪士尼巨製《花木蘭》。
  • 劉亦菲即將接拍迪士尼巨製《花木蘭》。
劉亦菲在微博的最新圖片,只有貓貓相伴。
  • 劉亦菲在微博的最新圖片,只有貓貓相伴。

已屆適婚年齡的宋承憲之前一直透露想成家立室,加上圈中好友權相佑、裴勇俊等相繼組織幸福家庭,令他非常羨慕。不過,劉亦菲去年底才接拍荷里活電影真人版《花木蘭》,仍處於事業搏殺期的她自然未有結婚打算,故此有指兩人可能在婚姻問題上未能達成共識,成為分手導火線。

劉亦菲留言無語

宋承憲最後一次在公開場合談及女友已是去年2月,當時他與韓國女星李英愛宣傳韓劇《師任堂,光的日記》,當時他表示女友劉亦菲是李英愛的忠實粉絲,但被問到有否替女友索取偶像的簽名時,他則害羞地說沒有。至於劉亦菲於本月23日曾更新社交網,上傳自己與愛貓躺在床上的素顏照,僅留下「 "… … …:)」符號,未知是否有所暗示。

此外,有粉絲去年3月在社交網開設了一個名為「今天劉亦菲宋承憲分手了嗎」的帳號,每天均會發文「今天劉亦菲宋承憲分手了嗎?……沒有」,至昨日爆出分手消息後,帳戶終於上載了「今天劉亦菲宋承憲分手了嗎?……分了」。

文:外娛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