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7日 星期日

無綫一代小生 陳振華走出視圈研究掌相 __,無綫,

陳振華被譽為無綫第一代首席小生。與世長辭的前藝人陳振華,為1970年代著名電視演員,曾就讀香港大同中學,初時於無綫電視服務,被譽為無綫的第一代首席小生 ...


陳振華被譽為無綫第一代首席小生。


與世長辭的前藝人陳振華,為1970年代著名電視演員,曾就讀香港大同中學,初時於無綫電視服務,被譽為無綫的第一代首席小生,其後於1975年底轉投麗的電視。他於1979年宣布離開電視工作,專心研究掌相命理,名下有不少學生。早年於工聯會開班教授配音技巧。

陳振華有兩名兒子陳廷軒、陳樂文均為配音員,陳樂文除擔任配音工作,更曾參加2000年英皇超新星大賽,進入第二輪甄選,當時其父陳振華和好友李司棋、薛家燕亦有獻花向他祝賀。陳振華的太太亦是配音技師,兩夫妻結婚40多年,早年到電台訪問時,兩夫妻手拖手到來,恩愛非常。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