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月22日 星期一

【王祖藍升呢】星爺遲到志偉無影 小春開會最認真 __,星爺,曾志偉,志偉,王祖藍,祖藍,陳小春,小春,周星馳,

(左至右)曾志偉、周星馳、陳小春均擔任政協委員。中共十九大二中全國剛召開,明星委員加入政協的消息一如以往備受外界關注。2013年,第一次當上廣東省政協 ...




中共十九大二中全國剛召開,明星委員加入政協的消息一如以往備受外界關注。

2013年,第一次當上廣東省政協委員的香港影星周星馳沒有凖時參加會議,受到網民的嚴厲批評。第二年,「星爺」提前半小時到會場參加會議,對前一年未能凖時出席會議表示歉意,並且形容「今年才是我的第一次」。

進入2015年,首先受到媒體關注的似乎輪到曾志偉。廣東省江門市兩會開幕當日,曾志偉以江門市政協委員中僅有的藝人明星委員,但自2011年1月當選江門市政協常委後再也沒有現身於江門市兩會。江門市政協稱,曾志偉再次「請假」缺席,也無提案上交。

飾演《鹿鼎記》中韋小寶一角而紅透內地的香港歌手陳小春,則是惠州市特聘政協委員,他在會議全程都認真傾聽現場委員的提案。當時,他在會議結束後接受訪問時指,自己雖出生於香港,但祖籍是惠州市惠陽區,父親曾在惠陽淡水、沙田一帶待過很長時間,因而自己對惠州這座城市有着深厚的感情。陳小春謙虛表示有很多地方需要學習,因此應盡量多聽少講。他表示,對於會上委員們的提案,他最關注的是污水等環境污染問題,以及村莊規劃等方面的問題。

除上面提到的周星馳和曾志偉之外,還有許多香港演藝界人士在大陸不同地方擔任政協委員職務,其中包括全國政協委員成龍、汪明荃,上海市政協委員吳思遠,甘肅省政協委員彭丹,廣東省政協委員湯鎮業、吳小莉,惠州市政協委員何家勁等人。

綜合報道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