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13日 星期六

鄭若驊大宅僭建:毛孟靜車房變住宅 屋宇署要求盡快還原 __,毛孟靜,正盲毛,

毛孟靜被揭寓所「車房變住宅」,屋宇署發信促盡早還原。(資料圖片)民主派立法會議員毛孟靜8年前被揭發其於淺水灣道的寓所「車房變住宅」,疑未經批准改變土地 ...


毛孟靜被揭寓所「車房變住宅」,屋宇署發信促盡早還原。(資料圖片)


民主派立法會議員毛孟靜8年前被揭發其於淺水灣道的寓所「車房變住宅」,疑未經批准改變土地用途,惟拖延至今仍未還原,備受各界批評。屋宇署表示,該署近日已到毛孟靜淺水灣道視察,惟與2010年的情況沒有明顯分別。該署已發信予業主,勸喻其盡早恢復有關處所原有用途。

屋宇署回覆東網時指出,根據該署經批准圖則的記錄,毛孟靜涉圍封的車房原本用途是作「開敞式車房」,該署人員2010年已發現該車房有部分加建了封牆、窗戶及門戶。該署認為雖該車房改變用途並未對樓宇結構及消防安全構成明顯危險,不屬執法政策下須予以取締類別,該署不會採取進一步行動,但已發信業主,勸喻其盡早恢復有關處所原有用途。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