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月26日 星期五

泰民奪獎利特代讀感言:鐘鉉哥對不起謝謝你 __,鐘鉉,

泰民奪獎利特代讀感言:「鐘鉉哥,對不起,謝謝你。」韓國《第27屆首爾歌謠大賞》於今日在首爾舉行,頒獎禮有為去年離世的3名歌手舉行悼念活動,當中包括去年 ...


泰民奪獎利特代讀感言:「鐘鉉哥,對不起,謝謝你。」


韓國《第27屆首爾歌謠大賞》於今日在首爾舉行,頒獎禮有為去年離世的3名歌手舉行悼念活動,當中包括去年底自殺身亡的男團SHINee的鐘鉉。而鐘鉉的隊友泰民在頒獎禮中獲得人氣獎,由同門師兄利特代領,利特表示泰民有透過短信發表得獎感言,並即場讀出,獲全場觀眾拍手支持。

泰民表示能獲得獎項十分感謝,感謝粉絲的支持,透露最近在旅行,正在休息之中,度過自己的時間,感受着從前未有過的經驗,過得十分好,並感謝粉絲及關心他的人,表示短期內會以好的面貌與大家見面,最後更說:「在天上看着的鐘鉉哥,很對不起,亦很感謝你,Key、珉豪、溫流哥非常感謝你們。」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