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7日 星期日

被網民指戴綠帽 賈乃亮崩潰:對不起璐璐 __,賈乃亮,

賈乃亮自責保護唔到佢嘅家人。近日最為人津津樂道的緋聞,莫過於內地演員賈乃亮的太太李小璐及內地當紅嘻哈歌手PGOne的緋聞,有指二人過從甚密,其關係惹人 ...


賈乃亮自責保護唔到佢嘅家人。


近日最為人津津樂道的緋聞,莫過於內地演員賈乃亮的太太李小璐及內地當紅嘻哈歌手PG One的緋聞,有指二人過從甚密,其關係惹人懷疑。事後三人亦分別在社交網站澄清,而PG One更表示視賈乃亮夫婦為哥哥及嫂子,三人的關係猶如親人。

事件至今已經發生一個星期,不但未有平息,更傳出賈乃亮與李小璐早已離婚的傳聞,網民依然繼續食花生,包括指有人戴綠帽等,留下一些令人難堪的說話。身為當事人的賈乃亮在社交網站有感而發,寫下千字文,自責保護不到他的父母、太太以及愛女,他說:「我對不起璐璐,也許,還是我做得不夠好,我想努力把全世界最好的都給你,可我用盡所有的能量最終卻完成不了對家庭的陪伴與拚命工作之間的平衡。」

長文如下:

「​​一周的時間過去了,對我來說彷彿過了半個世紀,直至今日,我有一些心裏話想說!我這個人,最怕給別人添麻煩,但最近我的家務事着實給關心我的人添堵了!我,身為一個男人,家裏的頂樑柱,肩負着擔當與責任,所以我必須要正常工作、吃飯、睡覺!面對壓力,我必須平復自己,然後面對,處理,這是我要做的事,也必須強迫自己這樣做!

我是一名文藝工作者,但同時我也是個普通人,面對如此的撞擊,我也一樣飯難嚥,覺難眠,可我沒倒下,我不能倒下,因為我要保護我在乎的人!剛來蘇州這幾天陰天還下雨,網絡上的暴風驟雨也久久不能平息,『李小璐出軌』『賈乃亮被戴綠帽子』『賈乃亮愛的卑微』『甜馨怎麼辦』『賈乃亮李小璐早已離婚』『二人各玩各的』『賈乃亮團隊公關卓偉』以及更多各種腦洞大開的想像,一連串的信息就像噴發的火山持續不斷的流着岩漿,在這場暴風驟雨中,我的家人近乎被電閃雷鳴所擊打到無力掙扎,幾近崩潰!我想說,我的確不舒服,很難過,甚至幾乎快聽不到自己的心跳聲,離開拍攝現場就如同行屍走肉一般,可內心的聲音又讓我必須咬緊牙關,在風雨中練就堅實的肌肉,勇敢的站起來!可現如今,我被貼上了男人最不願意的標籤,『綠帽子』!小璐做為孩子的母親被眾人指責不顧家!我的寶貝女兒被視為婚姻的犧牲品!在這一切的背後,你們可能沒有看到的,是我的岳父岳母,我的父親母親早已被流言擊垮,不敢出門,全部病倒!甜馨發着高燒可視頻裏流着淚卻還笑着對我說:爸爸我想你!你們知道那一刻我的心情嗎?心在流血,止不住的流!我們作為公眾人物,享受瞭如此多觀眾對我們的愛戴,這一刻我無權去指責任何人,看到家人們的痛苦,我除了自責,不知還能再有一些力氣為他們做些甚麼!我對不起甜馨,爸爸讓你在這麼小的童真年紀無辜的承受這些!我對不起岳父岳母和爸媽,讓你們在該享福的年紀又為兒女操碎了心!我對不起璐璐,也許,還是我做的不夠好,我想努力把全世界最好的都給你,可我用盡所有的能量最終卻完成不了對家庭的陪伴與拚命工作之間的平衡,說到這裏,我彷佛又看見我求婚的那個畫面,我對小璐許下的誓言,字字清晰,想起陪她進產房她無助的眼神我心痛不已,那一刻我發誓我一定要給她一個童話般的完美結局,可最終卻變成了最大的遺憾……

走到現在,我唯一還能做的就是懇請大家,能否給我曾經信仰過的愛情,在我生命中最神聖的婚姻,原本想過的一個浪漫且有煙火氣的人生,留一點餘地,無論未來我們的路該如何,請讓我們自己處理,也懇求大家不要再傷害我的家人,我相信雨過總會有天晴!​​​​」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