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9日 星期二

【恐怖虐兒】生父舉高再拋臨臨 頭撞天花板逾十次 __,恐怖虐兒,虐殺女童,

【新增動新聞】5歲女童陳瑞臨疑遭長期虐待致死案,警方落案控告其生父及繼母謀殺罪,案件今在屯門裁判法院提堂。控方庭上透露,兩名被告於2016年11月結婚 ...




【新增動新聞】

5歲女童陳瑞臨疑遭長期虐待致死案,警方落案控告其生父及繼母謀殺罪,案件今在屯門裁判法院提堂。控方庭上透露,兩名被告於2016年11月結婚,兩人今年1月5日趁女童外祖母外出上班後懲罰女童,生父將女兒舉高及拋起,令女兒頭撞天花板逾十次、兩名被告亦有捉著女童四肢搖晃,要女兒及胞兄沒有被的睡在地上。女童翌日(6日)表示不舒服,生父午膳時發現女兒暈倒,送院後證實不治。

控方又指,警方從陳瑞臨胞兄及異父異母的繼姊口中得知,陳瑞臨與胞兄兩人經常被人用拖鞋摑臉、剪刀「篤」胸口及用藤條打,虐待幾乎每天都發生,兩人更沒有足夠食物,經常捱餓。

兩被告暫時毋須答辯,他們被帶上庭時,公眾席上傳來一陣竊竊私語,兩人應訊時則一直低著頭,聽完控罪內容後低聲說「明白」。控方表示,由於在現場檢獲帶血迹的證物,警方需要進行化驗及為受傷男童索取醫療報告,故控方申請押後案件以待警方進一步調查。

兩名被告依次是運輸工陳海平(26歲)及家庭主婦黃曉彤(27歲),兩人被控於今年1月6日在屯門時代廣場住所謀殺陳瑞臨。兩人沒有申請保釋,案件押至3月6日再訊,期間兩人繼續還柙。

處理該謀殺案的法庭原有近百個座位,由於採訪記者逾廿人,坐滿記者席,部份「行家」坐在公眾席首排,另有30個公眾席座位預留給參觀法庭的人士,令數名不能入庭旁聽謀殺案的公眾人士不滿,向法庭保安投訴。

被告陳海平(蒙頭者)(許頌明攝) 被告黃曉彤(蒙頭者)(許頌明攝) 陳瑞臨
陳瑞臨與生父合照 被告黃曉彤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