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3日 星期三

【獨家】吳千語秘釣百億富三代 堅決撇林峯 __,林峯,吳千語,千語,

「我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BB!」林峯曾說。但他多愛千語BB都沒用,因為百億富三代、前全國政協兼地產商施子清的長孫Brian介入,林峯被吳千語 ...




「我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BB!」林峯曾說。

但他多愛千語BB都沒用,因為百億富三代、前全國政協兼地產商施子清的長孫Brian介入,林峯被吳千語叮出局,即時死亡。

近日吳千語不肯回應跟林峯的關係有無變,其實她去年已經提出過分手,當時林峯就停工陪她歐遊箍煲。

但去年五月,本身已經有離心的吳千語,在好友馬天佑介紹下識了Brian,在飯局一撻即着。這幾個月吳千語在橫店拍劇,Brian在上海有生意,經常飛去公幹兼陪她,所以這半年吳千語對林峯好冷淡。但林峯像是中了BB降一樣,不想知女友是否劈腿,只等她回心轉意。

由於吳千語未搬出跟林峯的愛巢,未弄清關係,一心釣大魚的她跟Brain交往亦好小心,免影響有紅色家族背景的新歡,以及Brian家人對她的印象。之前在香港見面,吳千語一定找馬天佑或Brian的朋友做掩護。

Brian和林峯家族都是大陸地產商,但Brian家族在政界有人脈,更發展大型基建,如起大橋、隧道、國道公路等等,家底厚到猜不透。

他由美國畢業返港,幫家族將原先出租率得三成的商廈,搵到客租出其餘七成地方,涉及數以億計租金。之後他就開始創業,現在主力發展科網地產公司,在中港、新加坡都發展得不錯。

雖然家族於舂坎角有幾間超豪大屋,但Brian不想靠屋企,寧願住西半山,出入坐地鐵。

吳千語慣了豪花林峯的錢,新歡這樣踏實,睇嚟要交吓戲喇!

相關新聞:

【新歡vs.舊愛】林峯冇仇報痛失吳千語 輸俾鑽級情敵施伯雄

http://bit.ly/2A6gSen

拍拖五年冇嘢過手 吳千語嬲林峯唔送車樓

http://bit.ly/2qajw3f

【逝去感情如何留得住】 吳七愛變唔七愛

http://bit.ly/2CvSCYI

吳千語百億新歡 門劵風波惹官非

http://bit.ly/2CgmjJH
已成過去!
甩拖林峯好謝。
得米吳千語神采飛揚。
百億富三代施伯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