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24日 星期三

農夫爆金句港式韓文溝女 __,農夫,陸永權,鄭詩君,

農夫爆金句港式韓文溝女組合農夫近日為7-Eleven拍攝最新的自家品牌咖啡廣告,拍攝當日二人化身打扮四正的辦公室職員,演繹繁忙的香港人,與OL、地勤與 ...


農夫爆金句港式韓文溝女

組合農夫近日為7-Eleven拍攝最新的自家品牌咖啡廣告,拍攝當日二人化身打扮四正的辦公室職員,演繹繁忙的香港人,與OL、地勤與速遞員等到便利店飲咖啡叉電的情景。

現場有韓籍演員,鬼馬的農夫就用「港式韓文」和她溝通,又即場大爆金句令現場氣氛相當愉快。問到平時如何減壓?二人馬上賣口乖,C君說:「有時做嘢好攰,當然要飲杯咖啡提神,隨時隨地可以喺便利店買到杯咖啡係好重要。」出名愛錫囡囡的陸永則說︰「有陣時就算早返屋企都要同兩個女玩,氹完佢哋瞓又好夜,所以朝早通常都係靠咖啡提神。」

農夫拍廣告當日與韓籍女演員合作,大放笑彈。
  • 農夫拍廣告當日與韓籍女演員合作,大放笑彈。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