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月8日 星期一

孖住去買衫 雷莊 __,

上年香港小姐冠軍雷莊𠒇在聖誕節的時候,專程飛返多倫多探男朋友兼一解思鄉之情,自己一個女仔來香港闖蕩不容易,好彩選美個時識落不少戰友,留 ...




上年香港小姐冠軍雷莊𠒇在聖誕節的時候,專程飛返多倫多探男朋友兼一解思鄉之情,自己一個女仔來香港闖蕩不容易,好彩選美個時識落不少戰友,留在香港的日子起碼不會太苦悶。

同雷莊𠒇最好朋友的不是亞軍、季軍,而是落選的李清心,參選完之後她們兩個仍約出來行街,其實選美比賽入面,都可以有好true好pure的友誼。在參選的時候,雷莊𠒇同李清心成日站在一起,或者就是這樣企得埋點,感情都close一點。

最近天氣凍當然要買些東西打底,如此貼身的東西,兩個女仔孖住去買兼交換下心得。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