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7日 星期日

范爺嬌羞了…男友李晨「裸上身背後環抱」拍照 雄壯手臂肌「炸出男友力」兩人合影超甜蜜 __,范爺,李晨,范冰冰,

ELLE雜誌中國版迎來三十週年,隆重邀請女皇范冰冰與李晨情侶檔拍攝封面,范冰冰美麗的容顏,配上李晨粗獷的肌肉線條,那畫面真是閃瞎所有讀者!▼范冰冰身著 ...


ELLE雜誌中國版迎來三十週年,隆重邀請女皇范冰冰與李晨情侶檔拍攝封面,范冰冰美麗的容顏,配上李晨粗獷的肌肉線條,那畫面真是閃瞎所有讀者!









▼范冰冰身著華美禮服,男友李晨則毫不遮掩、大方裸露上半身。李晨從背後緊緊環抱著范冰冰,畫面讓人臉紅心跳。



▼雜誌內頁中,李晨一脫,簡直驚呆所有人,那完美的六塊肌線條,也難怪會贏得女皇范冰冰的芳心了



▼除了裸上半身的粗獷風格照以外,李晨也有拍攝一系列的時尚照。他身穿皮衣,坐在重機上的模樣,應該讓許多少女怨嘆自己不是范冰冰吧!







▼有別於上述華貴的時尚風格,兩人還卸下心房,拍攝了自然的居家服飾照。白色T恤加上運動型長褲,兩人笑開懷的模樣,彷彿回到少年少女的青澀時光。



▼范冰冰微微嘟嘴,李晨在一旁歪頭皺眉。兩人面對鏡頭完全坦蕩蕩,展現了甜蜜親暱的日常景象。



▼甚至還有這樣的花絮照!范冰冰拉扯著李晨的耳朵,打情罵俏的模樣相當可愛。





▼ELLE雜誌為他們的愛情鑄下標語:「在一起,暖了很多。」



在雜誌訪談中,范冰冰說李晨有數不清的優點,「這麼暖這麼善良」;而李晨也表示范冰冰有一種氣場,「她用一種潛移默化的、女人的方式來讓我修正自己,優化了自己,優化了我的生活方式。」兩人的話語都傳達了對彼此的愛意,真是羨煞了所有人啊!

來源:ELLE微博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