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7日 星期日

【圈中姊妹花】黃心美黃心穎做女神 __,心穎,女神,黃心美,黃心穎,

娛樂圈五光十色,吸引不少姊妹花入行,不少親姊妹亦拍住上齊齊出活動搵真銀。黃心穎 黃心美家姐黃心美做歌手出道,目前擔任now電視台主持;黃心穎為12年港 ...


娛樂圈五光十色,吸引不少姊妹花入行,不少親姊妹亦拍住上齊齊出活動搵真銀。



黃心穎 黃心美

家姐黃心美做歌手出道,目前擔任now電視台主持;黃心穎為12年港姐亞軍,現為無綫藝人,兩姊妹均為宅男女神。



莊思敏 莊思明

莊思敏以模特兒身份入行,近年主力向戲劇方面發展;妹妹莊思明則是10年港姐季軍,現為無綫女藝員,不時亦有拍劇。



何傲兒 何傲芝

何傲兒07年參加香港小姐,獲「旅遊大使獎」入行,曾為無綫拍攝不少劇集;家姐何傲芝為無綫前藝人,現任馬評人。



楊卓娜 楊怡

楊怡在99年參加第13期無綫電視藝員訓練班出身;家姐楊卓娜01年參加香港小姐後入行,兩姊妹現在都已為人妻。



周汶錡 周麗淇

模特兒出身的周麗淇,01年轉型為演員又當過歌手,目前主打內地市場;胞姊周汶錡在90年代開始擔任模特兒工作。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