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9日 星期二

出爐影帝占士法蘭高「時辰到」遭指控性侵 __,

占士封影帝後,即被爆性侵醜聞贈興。(美聯社圖片)
出爐影帝占士法蘭高「時辰到」遭指控性侵荷里活去年爆出連串性侵風波,眾星美國時間前日齊穿黑衫出席《第75屆金球獎》響應「時辰到」反性侵行動,不過憑《荷里 ...


出爐影帝占士法蘭高「時辰到」遭指控性侵

荷里活去年爆出連串性侵風波,眾星美國時間前日齊穿黑衫出席《第75屆金球獎》響應「時辰到」反性侵行動,不過憑《荷里活爛片王》(The Disaster Artist)成為出爐影帝的39歲男星占士法蘭高(James Franco),轉頭竟被55歲過氣女星Ally Sheedy於社交網站指控性侵,認真諷刺!

占士於自導自演的《荷里活爛片王》將奇人Tommy Wiseau拍攝經典爛片《瘟室》(The Room)過程搬上大銀幕,為他贏得金球獎喜劇/歌舞片組「最佳男主角」,他以全黑打扮現身並戴上「時辰到」扣針響應反性侵行動,更邀請Tommy與片中拍檔兼細佬戴夫法蘭高(Dave Franco)上台共享殊榮,場面感人。爭輸影帝的《大娛樂家》(The Greatest Showman)男星曉積文(Hugh Jackman)聽到賽果一刻竟一副「唔係啩?」的天然呆樣。

不過,占士竟被2014年執導舞台劇《The Long Shrift》時合作的女星Ally於社交網站Twitter指控性侵!在家看直播的Ally留言:「點解占士法蘭高會畀入?講得太多。」之後她再拉多一名男星落水:「好等等。拜拜。基斯頓史利達同占士法蘭高喺金球獎坐埋一枱。#MeToo」最後再說:「占士法蘭高啱啱贏。請永遠唔好問我點解我離開電影/電視圈。」Ally單單憑留言就得到大批女網友聲援,齊齊「批鬥」占士。一名女臨記Sarah Tither-Kaplan亦指占士「時辰到」,透露自己收日薪780港元在占士兩部電影全裸演出,認為是被剝削,但指占士以她已簽合約為藉口推搪。

《廣告牌》四獎大贏家

出席嘉賓大部分都穿黑衫撐「時辰到」,失落劇情組影后的梅麗史翠普(Meryl Streep)以全黑露肩裝示人,更帶同華裔美籍人權分子蒲艾真現身。而謝茜嘉比爾(Jessica Biel)與老公Justin Timberlake、《王冠》(The Crown)男女主角Claire Foy與Matt Smith、名模Heidi Klum等都穿上黑衫。

茜爾莎曾多次獲提名爭影后,今年終於攞獎。(美聯社圖片)
  • 茜爾莎曾多次獲提名爭影后,今年終於攞獎。(美聯社圖片)
Tommy傍實占士攞獎,上到台仲想搶咪發言。(美聯社圖片)
  • Tommy傍實占士攞獎,上到台仲想搶咪發言。(美聯社圖片)
加利奧文向老婆Gisele致謝,她亦情緒激動。(美聯社圖片)
  • 加利奧文向老婆Gisele致謝,她亦情緒激動。(美聯社圖片)
《廣告牌殺人事件》掃四獎成大贏家,法蘭絲(中)獲劇情組影后。(美聯社圖片)
  • 《廣告牌殺人事件》掃四獎成大贏家,法蘭絲(中)獲劇情組影后。(美聯社圖片)

頒獎禮大贏家是《廣告牌殺人事件》(Three Billboards Outside Ebbing, Missouri),橫掃四獎,先後奪得「最佳電影」、導演兼編劇Martin McDonagh獲「最佳劇本」、法蘭絲麥杜文(Frances McDormand)獲劇情組「最佳女主角」,森洛威(Sam Rockwell)則獲「最佳男配角」。

加利奧文掃低老戲骨

英國男星加利奧文(Gary Oldman)憑《黑暗對峙》(Darkest Hour)飾演英國前首相邱吉爾(Winston Churchill),擊敗《戰雲密報》(The Post)的老戲骨湯漢斯(Tom Hanks)與《以你的名字呼喚我》(Call Me By Your Name)的22歲男星添麥菲查洛美(Timothée Chalamet)奪得劇情組「最佳男主角」。而喜劇/歌舞片組「最佳女主角」由《Lady Bird》的茜爾莎羅倫(Saoirse Ronan)大熱捧走,該片亦贏得「最佳電影」。獲7項提名的《忘形水》(The Shape of Water)最後捧走兩獎,墨西哥導演哥連迪慕奴(Guillermo del Toro)獲「最佳導演」,Alexandre Desplat則贏得「最佳配樂」。

第75屆金球獎電影組得獎名單

劇情組

最佳電影:《廣告牌殺人事件》

最佳男主角:加利奧文《黑暗對峙》

最佳女主角:法蘭絲麥杜文《廣告牌殺人事件》

喜劇/歌舞片組

最佳電影:《Lady Bird》

最佳男主角:占士法蘭高《荷里活爛片王》

最佳女主角:茜爾莎羅倫 《Lady Bird》

(以下獎項不分組別)

最佳導演:哥連迪慕奴《忘形水》

最佳男配角:森洛威《廣告牌殺人事件》

最佳女配角:Allison Janney《冰之驕女》

最佳劇本:《廣告牌殺人事件》

最佳原創歌曲:《This Is Me》-《大娛樂家》

最佳原創配樂:Alexandre Desplat-《忘形水》

最佳動畫:《玩轉極樂園》

最佳外語片:《In the Fade》(德國)

文:外娛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