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4日 星期四

【旅遊勝地】胡杏兒婚後大解放 __,杏兒,胡杏兒,

MandyLieu與洗米華及子女遊馬爾代夫,其實馬爾代夫私隱度甚高,不少圈中人都愛遊當地。胡杏兒 李乘德大前年12月杏兒與李乘德結婚後周圍飛度蜜月,在 ...


Mandy Lieu與洗米華及子女遊馬爾代夫,其實馬爾代夫私隱度甚高,不少圈中人都愛遊當地。



胡杏兒 李乘德

大前年12月杏兒與李乘德結婚後周圍飛度蜜月,在馬爾代夫一站即興影水着相,去年5月杏兒陀B重遊當地,10月誕下兒子Brendan。



楊洛婷 黃天翱

二人婚後於大前年11月去馬爾代夫度蜜月,榮升火辣人妻的楊洛婷着三點式與老公玩騎膊馬兼錫錫放閃。



JC 安志杰

Jessica C.(JC)大前年為安志杰未婚陀B,安志杰為炮製驚喜,帶JC去馬爾代夫,秘密租下私人沙灘求婚。



阿嬌 阿Sa

鍾欣潼(阿嬌)與蔡卓妍(阿Sa)雖不是情侶,但二人姊妹情亦很深厚,阿Sa為圓姊妹夢,大前年與阿嬌同遊馬爾代夫。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