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月9日 星期二

《誇》大結局 歐陽震華張繼聰陳豪死一個 __,繼聰,歐陽震華,陳豪,張繼聰,

話咁快,就嚟到《誇世代》大結局。無綫50周年台慶劇《誇世代》於今個星期五播映大結局,而此劇搞笑,過癮,更有不少人客串演出,劇中主角如陳豪、李佳芯、歐陽 ...


話咁快,就嚟到《誇世代》大結局。


無綫50周年台慶劇《誇世代》於今個星期五播映大結局,而此劇搞笑,過癮,更有不少人客串演出,劇中主角如陳豪、李佳芯、歐陽震華、森美及張繼聰等的精湛演出亦甚受觀眾讚賞,雖然此劇沒有與內地網聯播,但於內地的評價及點擊亦相當好,受着不少網民熱捧及評論,而於內地電視劇評網中亦排於相當高的位置,一度榮登內地熱門港劇首位。一套本地的喜劇,估不到有如此的口碑,而觀眾亦設法追看之後的集數,此劇的結局篇更是出人意表。當中,陳豪會坐的士穿越時空到未來,更發現自己會死,而他的兄弟張繼聰及歐陽震華就他改變命運,歐陽震華亦忽然坐的士去到未來,發現陳豪係終極奸人,而劇中陳豪很愛李佳芯,但李佳芯亦決定離開他,歐陽震華及張繼聰為阻止陳豪變奸,用盡辦法,而他們三兄弟之一,更會有一個死。

對於劇集於內地的收看及口碑相當理想,監製陳維冠謂:「我都覺得好開心,因為有一班得力的編劇打造一個比較不一樣的喜劇出來。」而此劇大結局會星期五晚上八時三十分至九時三十分播映,屆時一班演員會齊集馬鞍山新港城中心與大家一同看結局。而無綫亦公布上周收視,《誇世代》的收視有24.9,比之前上升了約3點之多,收視相當理想。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