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月26日 星期五

擺「迪麗熱巴」上枱  何承熹被鬧蛇精女 __,何承熹,

何承熹(左)與A貨「迪麗熱巴」合照,驟眼睇確令人誤會。現年23歲的內地女星何承熹,之前參加內地歌唱比賽《超級女聲》選拔賽時,因樣貌似足內地一線女星范冰 ...


何承熹(左)與A貨「迪麗熱 巴」合照,驟眼睇確令人誤會。


現年23歲的內地女星何承熹,之前參加內地歌唱比賽《超級女聲》選拔賽時,因樣貌似足內地一線女星范冰冰而人氣急升。否認用8年時間「蛻變」成范冰冰的她,最近又有搞作,日前她大晒跟內地爆紅的「迪麗熱巴」如孖公仔般親密的合照。

不過相中的「迪麗熱巴」真身有傳是42歲的半肥熟女,身為一間整容公司董事的何承熹,明擺「好友」上枱,疑為自己的整容生意宣傳,她在社交網留言:「好作品不應該被雪藏,從不吹噓誇大其詞,只求默默拿實力和作品說話,歷時15天的精心設計商討與雕琢,我的熱巴基本成型。」

依她計數,整容15天加7天康復期,短短22天就由外形「小李阿媽」變成「迪麗熱巴」,可謂巧奪天工,神乎其技,何承熹還對其「作品」沾沾自喜說: 「整容真的可以改變命運。」又指自己的整容團隊永遠走在技術的最尖端。有網民就讚嘆指以為山寨貨「迪麗熱巴」是真身,但不少網民轟何承熹是「蛇精女」,不應將偶像迪麗熱巴跟翻版貨扯上關係,又有人戥偶像慘:「迪麗熱巴至今最黑的一天。」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