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11日 星期四

港鐵東鐵線信號故障 全線癱瘓 __,港鐵,

上水站車廂內人頭湧湧。(何天成攝)【10:14】現場消息稱,今次東鐵線癱瘓是因青衣超級車務控制中心出現故障有關。早上9時許,港鐵東鐵線發生信號故障,以 ...


上水站車廂內人頭湧湧。(何天成攝)


【10:14】現場消息稱,今次東鐵線癱瘓是因青衣超級車務控制中心出現故障有關。

早上9時許,港鐵東鐵線發生信號故障,以致列車服務受阻,沿線月台擠滿候車人潮。總站至總站的行車時間較平日多10至15分鐘。港鐵宣布,東鐵線全線暫停服務,正安排免費接駁巴士到沿線各站接載受影響乘客。

當中受影響乘客因趕時間上班,只好改搭的士,以致粉嶺及沙田站外的士站大排長龍,其中沙田的士站約有30人排隊,候車乘客苦不堪言,鬧爆港鐵經常故障。有乘客不滿稱,故障後,港鐵職員表示暫未有接駁巴士安排,亦未知何時能安排到。

有乘客稱九龍塘車站發出廣播,指因系統故障問題,要求所有乘客下車,並指將安排接駁巴士給乘客,惟大部分乘客未有等候接駁巴士,便離開車站,自行轉乘其他交通工具前往目的地。

有從上水站上車的乘客指,行車時「行下停下」,去到太和站時,列車停了20分鐘後,全車乘客嬲鬧落車,衝出站趕搭的士。

※收看直播,請按直播ICON,或按下面鏈結:

http://tv.on.cc/live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