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17日 星期三

Dolores兒時曾被性侵及企圖自殺 __,

■Dolores有過一段婚姻,94年與DonBurton結婚,14年離婚。Dolores童年不快,三年前她更確診患躁鬱症,13年她受訪時曾透露自己自8 ...




Dolores童年不快,三年前她更確診患躁鬱症,13年她受訪時曾透露自己自8歲起就被性侵,歷時達四年之久,對方更是她信任的人:「我8歲時曾被他對我手淫,他要我為他口交,也有不當的身體接觸。四年來,我只是個小女孩就被性虐待,。」其後Dolores生了三個小孩,這些都讓她想起過去的痛苦經歷:「當你有女兒時,你就會有很多回憶。」不過,她指孩子們對她的心理康復很重要,讓她痊癒。

Dolores又透露曾於13年企圖自殺:「我在成年後過着病態生活,比如飲食失調、抑鬱症,最後更崩潰。我嘗試服過量藥物,但我想我應該為孩子們留下來。」她亦表示自己曾有酗酒問題:「有時我會飲酒,之後的早上情況就會很壞,我記憶力會很差,我控制不了,之後又會再飲酒,瘋狂地飲。」

撰文:何德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