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4日 星期四

中文金曲 :性感JW唱陳慧嫻歌玩懷舊 __,JW,陳慧嫻,

JW(左)唱出陳慧嫻的《紅茶館》。《第40屆十大中文金曲─我和你音樂會》在九展舉行,一眾歌手輪流出場獻唱懷舊金曲,如CAllStar獻唱《陌上歸人》、 ...


JW(左)唱出陳慧嫻的《紅茶館》。


《第40屆十大中文金曲─我和你音樂會》在九展舉行,一眾歌手輪流出場獻唱懷舊金曲,如C AllStar獻唱《陌上歸人》、林欣彤就唱《青蔥歲月》及閰奕格唱《把歌談心》,其中林欣彤身穿背心低胸短裙,頗為搶眼!之後,王菀之及C AllStar合唱《獅子山下》。接着尹光就唱《唐山大兄》及《十四座》,至於谷胸及穿短裙的鍾舒漫就跳唱《行快啲啦》及《尖沙咀Susie》。

另外,之後其他年輕歌手唱出90年代天王天后的經典歌曲,其中AGA唱王菲的《約定》,而Gin Lee就唱林憶蓮的《依然》,JW就唱陳慧嫻的《紅茶館》,JW更賣大包以Deep V裙上陣,十分性感!而鄭欣宜就身穿搶眼斜膊桃紅色裙唱《感情線上》,她穿高衩裙隱約露出左腳。接着許廷鏗唱黎明的《情深說話未曾講》,而陳柏宇就唱郭富城的《愛的呼喚》,周柏豪就唱《一起走過的日子》,而吳業坤就唱張學友的《每天愛你多一些》。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