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17日 星期三

【《娛果》Live】四點半開始 曾志偉記者會半百傳媒採訪 __,志偉,曾志偉,

早前大陸網媒瘋傳「曾志偉性侵藍潔瑛」等經過剪輯之視頻,志偉即發聲明,澄清與事件無關,並指該等不實視頻(信息)一經發佈,「引起眾多不明真相網友的相繼轉發 ...


早前大陸網媒瘋傳「曾志偉性侵藍潔瑛」等經過剪輯之視頻,志偉即發聲明,澄清與事件無關,並指該等不實視頻(信息)一經發佈,「引起眾多不明真相網友的相繼轉發及評論,曾志偉先生因此蒙受了來自各個方的嚴重質疑、誤解」,並要求刪除不實資訊,又表明將依法追究。(新聞連結:http://bit.ly/2CXHzHD )

志偉發聲明後,有大陸「超模教母」韓穎華(韓姨)突然喺微博出post,矛頭直指曾志偉,指其捲性侵案,更稱不只一次。(新聞連結:http://bit.ly/2DiLWea )

連日來韓姨不斷發功,含沙射影,不過一直未有人證物證提供。曾志偉連日來未有回應,其女兒曾寶儀(阿寶)已表明相信爸爸,但尚未查明的指控和誹謗,令她被謾罵「強姦犯女兒」,甚至有人詛咒「全家死光光」,曾寶儀昨日再強調:「我相信爸爸,以爸爸出來說明為主」,其經理人亦稱:「她不姑息任何形式的性騷擾和性侵,也不姑息未經證實的指控。」(新聞連結:http://bit.ly/2mGki3I)

今日下午四時半,曾志偉將於九龍香格里拉酒店舉行記者會,《娛果》facebook將直播整個過程。約半百傳媒一早到場等候,而大會表示將不設答問環節。

《娛果》Facebook 專頁:http://fb.com/appledailyent

蘋果動新聞 YouTube頻道:https://youtu.be/PWwtbSJGIzo



約有半百傳媒一早到場(攝影:沈健程、吳耀輝) 除咗香港,仲有台灣同大陸傳媒到場。 各媒體嘅攝影機亦已準備就緒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