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1日 星期一

Long D的愛癡癡纏纏 __,

阿嬌與男友賴弘國浪漫放閃!
LongD的愛癡癡纏纏阿嬌被揭與台灣醫生賴弘國拍拖後,隨即公開認愛,更不時肉麻放閃,愛得相當高調!雖然二人相隔兩地,但LongD無礙交往,阿嬌於台灣舉 ...


Long D的愛癡癡纏纏

阿嬌被揭與台灣醫生賴弘國拍拖後,隨即公開認愛,更不時肉麻放閃,愛得相當高調!雖然二人相隔兩地,但Long D無礙交往,阿嬌於台灣舉行演唱會時,男友賴弘國亦有現身支持,阿嬌更把他「偷渡」到後台,介紹給好姊妹阿Sa認識。而賴弘國亦曾秘密訪港,更被拍得入住阿嬌香閨,非常癡纏!

另外,阿嬌於去年11月與男友賴弘國旅行,二人一起玩降落傘,更在海邊攬到實合照,而阿嬌亦在社交網站大晒恩愛照片,獲粉絲大讚登對。直到阿Sa生日時,阿嬌更帶同男友為好姊妹慶祝,力證男友地位!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