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月9日 星期二

奧花盼#metoo完結 全場鼓掌 __,

■奧花雲費是首位黑人女性奪得金球獎的終身成就獎。美聯社今屆金球獎終身成就獎由美國名嘴奧花雲費(OprahWinfrey)奪得,是首位獲得此獎的黑人女性 ...




今屆金球獎終身成就獎由美國名嘴奧花雲費(Oprah Winfrey)奪得,是首位獲得此獎的黑人女性。奧花在嘉賓麗絲蕙絲潘(Reese Witherspoon)手上接過獎項後致長篇講辭,除多謝大家外,更提及最近的性侵風波。

奧花表示女性有強大的力量,性侵問題不但發生在演藝界,是各界各行都有的問題,更三次講「時候到」(Time's up),全場站立鼓掌。她分享到60年代黑人女性Recy Taylor被強姦的真實事件,指今日情況終於轉變,感謝女性挺身而出。最後她希望各界繼續關注#metoo風潮,終有一日大家都不用再講#metoo。

撰文:何德



■奧花雲費認為女性被性侵的時代要終結,博得全場起立鼓掌。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