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11日 星期四

十年兄弟一朝變夫妻江若琳年底嫁Oscar 榮升生煎包王后 __,Oscar,江若琳,蕭潤邦,

【昨日 宣佈婚訊】■江若琳一直視蕭潤邦是對的人,原來上月男友已向她求婚,江若琳喊住答應。「生煎包王」蕭潤邦(Oscar)昨日趁着37歲生日,以「最好的 ...




「生煎包王」蕭潤邦(Oscar)昨日趁着37歲生日,以「最好的生日禮物」宣佈上月成功向十年的好友江若琳(Elanne)求婚成功,今年底會拉埋天窗,他在社交網霸氣示愛:「讓她不必再當女漢子!」而「生煎包王后」江若琳前晚為男友舉辦一個驚喜生日會,昨日更飛到日本慶祝生日兼預支蜜月,二人一向喜歡小朋友,直言婚後會計劃造人。

江若琳入行以來獨自撐起半邊天,經歷與舊公司合約糾紛,為律師費要頻撲搵錢養家,頂硬上的她曾表示希望找到一個心靈伴侶。去年4月,江若琳宣佈找到了對的人,與相識十年、一直不離不棄的好「兄弟」「生煎包王」蕭潤邦公開認愛。兩人拍拖以來都有影皆雙,未有停過放閃光彈。Oscar昨日37歲生日,江若琳為男友搞驚喜派對,請來一班好友包括DJ Donald出席,Oscar當然繼續放閃,最閃一擊是他公告求婚成功,相中見到江若琳戴上訂婚鑽戒。



■蕭潤邦與江若琳經歷相似,他昨日直言與女友愛得太遲。 ■江若琳為昨日生日的男友搞驚喜生日派對。 ■蕭潤邦為江若琳紋愛的紋身,他成功將求婚戒指戴在女友手上。

「讓她當我好內子」

原來上月Oscar在上海已向江若琳求婚,留待昨日宣佈是給自己的生日禮物,他在Ig貼相並留言:「我今年30+7,今年的生日禮物非常特別,是一個壞蘋果(江若琳暱稱),一個將會永遠被寵壞的蘋果!求婚成功,蘋果I do咗。」他更向女友及家人派定心丸:「永遠用心地支持她,保護她,讓她不必再當女漢子,讓她當我好內子!」甜蜜爆燈!

目前Oscar和江若琳正在日本慶祝生日及預支蜜月,暫訂12月舉行婚禮,他昨接受訪問時霸氣的說:「婚後Elanne做唔做嘢,開心就做,最緊要唔使咁搏命,太危險唔好搞。」他又透露求婚過程:「其實求婚有安排,都識咗十年,遲咗一齊,如果早啲,就可以早啲去快樂。會搞一個可以叫晒所有我哋好想見嘅人聚吓嘅婚禮,𠵱家都搵緊地方,希望盡快可以搵到。」



■江若琳(右二)早已融入男友家中,蕭媽媽非常痛錫未來新抱。 【十年前 情同手足】

■江若琳與蕭潤邦相識逾十年,二人同是歌手出道。
■小肥昨在活動上催好友江若琳盡快生B。攝影:馬建華

驚喜求婚好夢幻

Oscar笑言求婚派對籌備了一個月,曾出現蝦碌,不小心開了電話免提,差點穿崩,他說:「要好快熄咗聲,都好驚險!」他表示婚後會計劃生小孩子:「因為我同佢都好鍾意小朋友,又鍾意人哋啲小朋友,仲鍾意咗一隻貓嘅小朋友,我哋養緊嘅『糯米糍』,係生物嘅BB都好鍾意。」

江若琳昨在Ig留言:「餘生請你指教。」她接受訪問時透露求婚當日完全被蒙在鼓裏:「好開心,佢安排晒我啲朋友飛去一個地方,包咗個場同我求婚。我好感動係咁喊,佢講笑話『唔講以為我失戀,我同你求婚,唔係飛咗你』,到𠵱家仲好夢幻。」據知蕭媽媽非常痛錫這位未來新抱。

另外,江若琳密友小肥昨在旺角出席活動,提到好友即將出嫁,他驚訝說:「佢哋公開咗咩?我之前知道咗,Elanne叫我唔好講。」眼見密友從情傷到今日甜蜜到爆,小肥還擔心江若琳太幸福會變肥走樣,他又希望兩人快點生B:「我哋07新人,佢算最飲得,如果遲啲有咗唔好飲住。」

採訪:馬建華、陳杰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