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10日 星期三

Oscar生日兼求婚 江若琳冧爆:I Do __,Oscar,江若琳,蕭潤邦,

恭喜晒兩位!30歲江若琳(Elanne)和拍拖不足一年的「生煎包王」蕭潤邦(Oscar)宣布喜訊,Oscar在其生日會上宣布:「求婚成功!」他在社交網 ...


恭喜晒兩位!


30歲江若琳(Elanne)和拍拖不足一年的「生煎包王」蕭潤邦(Oscar)宣布喜訊,Oscar在其生日會上宣布:「求婚成功!」他在社交網表示在37歲生日會上向女友求婚,而女友的答覆是:「I Do。」恭喜恭喜!

他留言報喜:「我今年30+7,今年的生日禮物非常特別,,一個將會永遠被寵壞的人!」求婚成功,女友『I Do』咗,所有愛她的家人及朋友們,請放心,我會永遠用心地支持她,保護她, 讓她不必再當女漢子,讓她當我好內子!以後有歌你唱,有包我煎,有包食包,有飯食飯,有福同享,有難我當!各位!不好意思!準備收紅色炸彈吧!BOOM。」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