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3日 星期三

Paris Hilton晒約1560萬20卡鑽戒宣布訂婚 __,Paris Hilton,

ParisHilton公布訂婚消息!36歲美國獄海名媛ParisHilton新年公布喜訊,於社交網宣布32歲男星男友ChrisZylka求婚成功,升呢 ...


Paris Hilton公布訂婚消息!


36歲美國獄海名媛Paris Hilton新年公布喜訊,於社交網宣布32歲男星男友Chris Zylka求婚成功,升呢做準人妻!Paris於社交網Instagram上載Chris日前於二人在美國阿斯彭滑雪之旅驚喜求婚的影片與照片,與粉絲開心Share喜訊:「與我一生中最愛、最好嘅朋友及靈魂伴侶訂婚,感覺好開心同興奮。」Paris更冧爆表示自己為世界上最幸運的女孩,多謝未婚夫讓她看到童話故事的存在,冧到不得了的她更上載多張近照晒20卡鑽戒!至於Paris的發言人亦表示她周圍分享消息,感覺好開心,Chris就大讚Paris為最美麗又不可思議的女人,令他自覺為世上最幸運的男人,等不及與她共度餘生!

二人8年前相識,不過2015年才見番面,去年2月正式公開戀情。Chris的20卡求婚鑽戒被爆價值約1560萬港元,而鑽戒設計師Michael Greene更爆料指Chris早於半年前搵他落單,似乎拍拖幾個月就決定要娶Paris!Chris的代表作包括HBO劇集《The Leftovers》,而Paris之前曾傳與Jason Shaw訂婚,另與Paris Latsis亦訂過婚。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