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20日 星期六

謝霆鋒金毛Punk頭Rock爆高雄 __,霆鋒,謝霆鋒,

Punk到冇話可說!《第13屆KKBOX風雲榜》今晚在高雄巨蛋舉行,全晚焦點落在謝霆鋒身上,以風雲榜大使身份出場的他,睽違4年未在台灣公開演出,一出場 ...


Punk到冇話可說!


《第13屆KKBOX風雲榜》今晚在高雄巨蛋舉行,全晚焦點落在謝霆鋒身上,以風雲榜大使身份出場的他,睽違4年未在台灣公開演出,一出場引來全場歡呼,戴黑超的他極有七十年代感覺,其金毛Punk頭頓成焦點,他Chok爆高呼:「Hello高雄!」熱力四射兼狂揈頭,做出經典的玩咪架動作,並唱出觀眾票選的《因為愛所以愛》,加上新歌《異想天開》及經典Rock歌《活著VIVA》,演唱新歌《異想天開》時和3名樂手走向延伸舞台,近距離與觀眾互動。

接受主持人訪問時,提到霆鋒前一日已經到達高雄綵排到凌晨一點,霆鋒就話:「因為有新的編曲,之後會帶重新編排的舊歌和新專輯和大家見面。」主持人打趣要他在高雄出外景,他就說一定,主持人再叫他做埋KKBOX的主持,霆鋒連說:「不敢不敢!」

用熨斗燙過

謝霆鋒在後台接受訪問時,笑說今日個Punk頭有用熨斗燙過,髮型整了逾1小時,這幾天在高雄為演出彩排時,亦品嘗了不少當地美食。問及新歌有冇給女友王菲聽過時,他就搖頭笑言:「今天這個不回答」。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