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月5日 星期五

【RIP】發現患癌約一個月!34歲騎師傳來死訊 __,癌,

【新增影片及內容】在意大利羅馬出生的騎師普卓裕(DanielePorcu)在剛周四(4日)傳來死訊,終年34歲。普卓裕在去年底11月26日曾策郭思曹馬 ...




【新增影片及內容】

在意大利羅馬出生的騎師普卓裕(Daniele Porcu)在剛周四(4日)傳來死訊,終年34歲。

普卓裕在去年底11月26日曾策郭思曹馬房「秘魯大城」角逐日本盃落第,之後不久被診斷出患有癌症,而且病情急轉直下,至剛周四搶救無效,在米蘭病逝。他由確診至傳來死訊,為時僅一個月左右。

普卓裕生前人緣甚佳,當日他證實患癌後,李寶利、戴圖理、蘇銘倫等知名騎師,都曾公開發文或拍片支持他,叫他加油。可惜普卓裕始終敵不過癌魔,英年早逝!

普卓裕從騎初期基地為家鄉意大利,至2008年他轉到德國發展,在那兒獲得了成功,歷來在意、德兩國贏過多項分級賽。

普卓裕的主要支持者,練馬師Peter Schiergen說:「他是一個非常好的騎師,我會懷念他。他總是很開心,無論早上晨課和賽日在馬場,表現都非常好。」

==============================================================

【minigame】2017瘋暈人物 返工打機唔使擇日

http://bit.ly/2CeWQkP

普卓裕(網上圖片)

普卓裕(網上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