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15日 星期一

Taylor Swift狂迷持槍自稱男友要「護花」 __,Taylor,Taylor Swift,

知道有個人話揸住槍過嚟搵自己,都咪話唔驚!美國流行小天后TaylorSwift有不少狂迷,其中有個新狂迷是一名58歲男子,警方表示該名男子因為另一宗不 ...


知道有個人話揸住槍過嚟搵自己,都咪話唔驚!


美國流行小天后Taylor Swift有不少狂迷,其中有個新狂迷是一名58歲男子,警方表示該名男子因為另一宗不相關的案件,自願到警局接受調查,該名男子自稱是Taylor的男友,更向警方展示他與「Taylor Swift」的短訊對話。該名男子其後問警方,他持有手槍許可的話,可以駕車穿越多少個州,又指自己擁有一支手槍,可以在非洲保護Taylor。

警方指他們無法拘捕該名男子,因為聲稱要持槍保護一個人沒有犯法,但警方也嘗試接觸Taylor的保安團隊,警告他們要小心。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