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月17日 星期三

TVB邵氏星皇朝強勢聯盟 10部巨製影視齊發 __,邵氏,TVB,

無綫行政總裁杜之克(左)、王晶的星王朝及邵氏代表樂易玲組成強勢聯盟,大展拳腳!無綫集團行政總裁李寶安、杜之克、邵氏高層樂易玲與「星王朝」負責人王晶昨午 ...


無綫行政總裁杜之克(左)、王晶的星王朝及邵氏代表樂易玲組成強勢聯盟,大展拳腳!


無綫集團行政總裁李寶安、杜之克、邵氏高層樂易玲與「星王朝」負責人王晶昨午對外公布「三劍合璧」計劃,日後無綫、邵氏及星王朝將聯手於電視及電影投資方面連成一線,無綫更採取開放政策,廣開大門讓旗下合約藝人增加進軍電影圈的機會。

花旦小生撈多瓣

三方今次「聯盟」成立不設上限的投資發展基金, 單是2018年將有至少十部電影及電視劇計劃籌備開拍, 當中包括兩集電影版《倚天屠龍記》、鬥智鬥力電影《七海蹤橫》、以內地留守兒童為主題的溫情作《夢團圓》,暑假即將開拍《使徒行者》系列電影、描寫香港精神的《星塵》,以及以主角許文強死後十年為故事骨幹的電視劇《上海灘II》等等。另外,邵氏旗下的王祖藍及鄭丹瑞公司今年亦陸續有多項電影及網劇開拍計劃,絕對是百花齊放!

無綫以「金漆招牌」,「聯盟Project」大部分電影拍攝交由資深電影人王晶掌舵,起用影壇大卡士夥拍無綫力捧的演員合作演出。據悉,近期人氣飆升的袁偉豪及蔡思貝已獲「欽點」,演出下半年開拍的大片《七海蹤橫》,朱晨麗將接演《倚天屠龍記》演出周芷若一角。其他無綫花旦小生機會亦陸續有來,由電視框躍進大銀幕,無論對知名度及身價都大為有利,與無綫齊達「雙贏」之效!

游說周潤發玩吓

問到開拍新劇《上海灘II》,可會找周潤發客串演出?王晶笑言:「你哋(記者)幫我問吓佢吖﹗(連串計劃傾咗乜嘢大卡士?)當然有心目中人選啦,不過簽約落實先可以講。」

另外,王晶除瞓身參與「聯盟」工作外,近日他與「宇宙最強」甄子丹合作了兩部新作,其中《大師兄》已順利拍完, 而子丹稍後會「摧毀」其招牌Fit爆Body,化身大肥仔演出電影《肥龍過江》,劇情將交代他因失戀而暴飲暴食,跟着去查案引發出連串故事,女主角屬意周麗淇演出。至於《大》片中,子丹「欽點」新加盟其公司的「星二代」湯君慈及湯君耀(湯鎮業兒子)「處男下海」參演,子丹亦相當看好「孖仔」的前途,王晶表示亦會考慮將此兩片撥入聯盟計劃中。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